close



今天愛娃推薦這間 ㊣ 永豐得記‧港式麻辣
主要的是吃火鍋類與臭豆腐◐最近新增了燴飯
這間是愛娃可以一各禮拜吃三次的美味糧食
甚至中午不畏千里更不畏的臭豆腐的強烈臭味
帶上捷運站....
因為這樣的喜愛ღ
是該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如何深得愛娃心了☞

★═☆═★ ★═☆═★ ★═☆═★ ★═☆═★ ★═☆═★ ★═☆═★

◈今天愛娃大氣點的是五更腸旺鍋  這樣一鍋 才 NT135 ◐之前愛娃都是點麻辣五更NT 95 ◐
他有分辣度 ★★★大辣★★ 中辣★小辣  ◐愛娃不愛吃辣所以點的是不辣‧就是原味◐
服務人員會詢問飯&冬粉 今天愛娃選擇的是冬粉☼
小鍋送來時還是需要等待讓他滾一下...
美味的等待是值得的♥♥♥♥♥♥


◈首先登場 先來介紹愛娃最♥的鴨血
你看看...這鮮嫩的鴨血就是這樣讓我日也想夜也想的食物
我只能說不輸麻辣鍋的鴨血
假如一個人想吃麻辣鍋卻找不到伴
這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 再來我來介紹的是..我自己的獨家秘方沾醬
醋+蒜



◈ 再來就是火鍋裡面一定有的角色------豆腐
一口咬下的嫩度跟嚼勁以及他已經入味的湯汁
真的好好吃說 ♥ 但我覺得還是沒鴨血好吃



◈愛娃不喜歡吃很軟的冬粉所以稍微煮了一下就把冬粉撈起來了
加上愛娃的獨家秘方醬汁就是一碗蒜醋乾拌冬粉



◈將將將 重頭戲來了
愛娃第一次大氣的吃腸旺
你瞧瞧 肥滋滋的大腸
大口咬下讓我有驚訝到非常的好吃
讓第一吃的愛娃沒有失望到說



◈每一到菜都會有個完美的Ending
愛娃都會把湯留到最後慢慢品嚐
一方面是因為愛娃怕辣所以留到最後比較不燙喝起來辣味也不會這樣強烈
即使不熱的湯但還是很美味說...




每隔一段時間愛娃就會想起這樣的味道
就會不自覺的找時間去吃
我想吃過的人才會知道我說的美味
尤其像愛娃一樣愛吃鴨血的人
一定會愛上♥
整體來說愛娃是會給★★★★★的店家喔
服務跟整潔也是很不賴喔!

★═☆═★ ★═☆═★ ★═☆═★ ★═☆═★ ★═☆═★ ★═☆═★ 


☞ 店家資訊

愛娃都吃文化店這家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79號
★ 愛娃是坐捷運到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上去走大約三分鐘
☎ 02-2255-9760


▨ 有去吃的朋友記得要回來跟愛娃報告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