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娃媽也說得上是美食老饕
每次愛娃回家
愛娃媽都會說 我帶妳去吃【 ......  】
把握著每一次能吃免錢的大餐愛娃一定會大氣的說走阿..
這次也是愛娃媽大力推薦的餐廳...【愛娃媽有推薦兩次以上‧連帶愛娃去吃的前晚愛娃媽也已經享用過應該發各VIP給愛娃媽了】

◑鬥牛士 B‧C‧F 風味牛排
應該算是最近鬥牛士新推出的新餐點,我們隔壁也是鬥牛士但是他以義大利餐面&披薩為主
下次有機會去吃在介紹~
說說我們這次吃的風味牛排..
它是以套餐為主
都會有沙拉‧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價位只有三個 199‧299‧349
算是餐點很多且平價的餐廳了
我點了一道《鮭魚焗烤義大利麵》
因為隨行人員有點雞腿排+軟絲組合》所以就點各麵來吃吃味道了





◑ 點餐後飛快的速度上了第一道【 沙拉 】
愛娃媽非常大氣跟服務生說 【 請再給我沙拉醬‧這...真得是要VIP才有的.... 】
雖然看上去只有幾片大葉子的蔬菜‧但因為他的沙拉醬的味道把蔬菜的甜味有把他逼出來..
難怪愛娃媽非常果斷的說【 請再給我沙拉醬 】
但愛娃覺得裡面最好吃得是他的麵包塊‧酥酥脆脆‧跟以往愛娃有吃過無數的凱薩沙拉還沒吃過這樣好吃的ⓖⓞⓞⓓ




◑ 沙拉吃完後緊後上的餐點是【 大蒜麵包 】
不知那天是愛娃太餓還是真的好吃‧我覺得這麵包‧吃了一口好想大叫著 好~好~吃~
是有沒有這樣誇張‧愛娃媽說我太餓了‧
麵包上的大蒜醬味道非常的濃郁‧但沒有臭臭的大蒜味
吃完也很想跟服務生講有沒有在賣這樣的罐頭
想買回家自己塗麵包吃了~



◑ 麵包吃完後緊後上的餐點是【 羅宋湯 】
味道來說不是很重‧但很真材實料
別看這樣便宜的餐點...這碗小小的湯裡
居然有牛肉~而且不老,吃起來有韌度
隨行人員點了玉米濃湯~但在我想起要拍照時
玉米濃湯只剩下兩顆玉米粒..所以....【 是挺好喝的...他說的】



◑ 湯吃完後緊後上的餐點是【 鮭魚焗烤義大利麵 】
愛娃老實說覺得SOSO說...就很平常
愛娃媽說誰叫你來這邊點這東西
要吃這東西就要去隔壁吃.....這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形容嗎
焗烤部分是ok‧但一挖下去下方可能還烤的不透所以並沒有香味
總之就是很SOSO
好險吃了之前的前菜肚子已經有八分飽了...
我們來看看真正的大主菜~



◑ 【 雞腿排+軟絲組合】
整個太大氣盤子都不夠裝了....
還附贈兩種沾醬選擇......



◑ 【 蘑菇醬&黑胡椒醬 】
我有試吃了那雞腿排 & 軟絲
雞腿肉質超Q 軟絲並不會咬不爛
也是算好吃.....只能眼看著前面那盤義大利麵懊悔.....
只能期待我之後的甜點了....



◑【飲料 】
桌前的餐點還沒吃完,愛娃媽一樣的大氣跟服務生說
飲料先上...
我點的是冰奶茶&柳橙汁
就一般奶茶的FU



◑【 甜品 - 芒果奶酪 】愛娃非常期待的終於來ㄌ
吃第一口一挖放在嘴裡....啾啾啾~~真的好好吃喔......
奶酪的味道濃郁香甜芒果的淡淡香味
沒兩口我一下子就吃光光.....



◑【 甜品 -巧克力蛋糕 】
看外觀應該是香濃可口的巧克力+中間夾層的脆片
在我吃完我的奶酪之後想享受一口時...
又光光的剩下一些小碎片
所以不能告知到底好不好吃了....
但看起來是不錯.....

一連串的介紹...
在愛娃媽的大力推薦
算是平價中不錯的餐廳選擇

愛娃是到七張捷運站新開商城三樓
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