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寫這篇推薦文
但一直不知道要怎樣寫
因為要推薦的東西是一隻 "鼻通"
說起"鼻通" 跟他第一次接觸時
是一位朋友去了澳門一趟帶回來的小禮物
當時收到這份禮物時!
心中有默默的os: 這東西要幹嘛阿...很像老人在使用的.. 我是年輕人ㄟ
但那位朋友像是電視購物專家口沫橫飛的說明他的好用之處..
當時的我也只是默默的!!接受~

當我第一次使用他的時候~是在我鼻子不通的時候!
他就像小時候的"薄荷棒"
但他比"薄荷棒"的功效來的強大

因為他一吸......
也太通.... 居然鼻塞通了! 當時心想!原來叫鼻通的用意在此~~
而且他的另一頭!有薄荷油...超屌的!意思就是假如你吸不夠力!可以用抹的...

之後頭痛鼻塞不蘇服有了他...一切不蘇服就變得粉酥服....
但一切都這樣順利時~
我發現"鼻通"總是有用完的一天....

之後一直尋找購買的方法~但依舊沒找到~~
這一個小小的"鼻通" 居然沒有人賣!

正當失望時..有一天到了我家附近的菜市場...
一個攤販!擺的商品都是各國的藥品..日本藥泰國藥大陸藥....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牌子..鼻通牌上標..
我開心的詢問著老闆...老闆說: 那個我沒有進啦!大家都說我賣的另一種比較好用~

我質疑著老闆說! 那很好用ㄟ!你那種有兩頭嗎..
老闆說!有~

我看了一下!! 真的有!雖然外觀上!不一樣!但功能!我質疑..因為總不能拿起來吸兩下..
愛嘗鮮的愛娃@@當然就跟老闆說~來一隻吧....

沒錯!我買了!!他就是長這樣... "泰國來的!~鼻通"

IMG_6149-pola.jpg

這一頭就是用吸的~~~ 吸完!神清氣爽!!~~
 
IMG_6150-pola.jpg

這一頭就是抹的來的!!吸不夠就給他抹下去~~

IMG_6151-pola.jpg

這就是鼻通...
這幾天我使用他的感想!就是!頭痛的時候吸一下!!!神清氣爽!!!雖然只有短暫的10分鐘!!
但感覺有新鮮空氣的FU!... (頓時感覺很像在吸毒!!~但他只是鼻通鼻通鼻通~~))

而且好用又不貴!!
一隻!才一個金幣的價格..50元!~~~

老闆還說買5送1哩!!!!!

已經許多朋友叫我幫忙買一隻!!! 一同感受.... 這鼻通的神奇!!~~

朋友啊!!這就是這次的好用推薦!!!

有推薦到!!也幫我推推上專欄吧!!~~~讓更多人知道!!有這神奇的東西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