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娃私房的小物有一項衛生棉條
是愛娃第一次使用後有強烈的印象
因為這樣 所以讓愛娃好好的介紹他

◑ 外盒長這樣...有機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去尋找看看



◑ 外包裝可愛的粉藍色包裝 跟其他的包裝沒啥兩樣 但至少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打開後讓愛娃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導管設計了♡
整個是太貼心不像台灣的ob,活生生的就是用手直接觸碰



因為有了這導管的設計
愛娃形容他就是像打針一樣
在使用上方便許多
至少不會沾手.... 有使用過的人應該了解我所說的

但棉條這東西真的就是要挑人使用
有些人用了就會愛上他
但也有些人怎樣用都會覺得怪怪的...

愛娃本身對於棉條這東西
都會在第二天使用
因為量大
醫生也建議在那時候使用
也減少感染的發生
當然還是要常常更換才是正確

我手邊還有許多這日本棉條
假如有興趣的
可以留言給我

♣ 愛娃大氣的
送妳一條
讓你體驗這不一樣的棉條


但別問我在哪買
因為我也是叫去日本的朋友
拿著包裝
去日本找的
所以日本應該有賣....
每次我都叫朋友買個三四盒回來
以便不時之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