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訴說皓子第一次看到
〖GLADEE 學校巴士公車包〗的情況

=====================================================

是在一各慶生場所..
在大家開心熱鬧的在慶生時
皓子口口聲聲喊著的"積木阿姨"
突然拿著〖GLADEE 學校巴士公車包〗到皓子面前..
臉上出現著《怎樣~我有這包~你沒有的表情
 》
頓時.... 皓說時遲那時快..飆下兩行男兒淚 ......
不顧他一直營造的酷哥形象‧慘烈的濠濠大哭...
頓時口口聲聲喊著的"積木阿姨"在他心中變成"機車阿姨"
大家也難免尷尬:

為娘的我 .... 頓時也傻眼...@@ 
沒想到這包..有這樣大的魅力

隔天一早...
就MSN"機車阿姨" 說... 給我"機車包的網址" ←被我俗稱

是的
"機車阿姨"能彌補一下皓子的作法就是...
讓他也有一個....

"機車阿姨" 也非常的..快速 在隔日就幫我們面交....

皓子也如願的得到他的機車包....

好好來介紹...

包包圖片轉載於: http://www.babyhome.com.tw/armani  小朱朱媽媽賣場

1)可愛的外觀




2) 實用的內層←包包的用途叫尿布萬用包....



但已經長大的皓...其實可以當他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包包空間很大.我可以裝兩片備份尿布 一套換洗衣物 一份外出自備餐具+水杯 濕紙巾 毛巾

非常夠用....

更好用的是 有了這包 皓子會搶著拿....為娘的我只要帶小包包出門即可...

所以當他到哪他都會帶著它走 。


3) 吃飯.....行走中...



4)在家玩耍中...




5)看看他就知道他有多喜歡 .... 整隻笑開懷^^



感謝機車阿姨的好康相報....

才讓皓子有這可愛的公車包....

皓子會記在心中的......

=====================================================

PS 也感謝機車阿姨.... 

提前送我的生日小禮物....

為娘的我真的感動無比......

我也會永遠記的妳的...."機車阿姨"

PS)小禮物在此...真的很實用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 小朱朱媽媽賣場 購買喔

包包圖片轉載於: http://www.babyhome.com.tw/armani  小朱朱媽媽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