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購買了泡沫潔面慕絲
愛娃就愛上了慕斯的洗險
終於尋尋覓覓在名佳美
發現了一罐☆Kose☆高絲-超微細泡沫保濕洗面乳
原本老實說 愛娃手上並不是這罐了
因為愛亂嘗試的我
有發現到另一罐一樣是Kose 但是是Q10的洗臉乳
正想帶回家時...
卻讓我的眼睛餘光 喵到這瓶大大的慕斯氣泡吸引了我
話不多說 就馬上放棄手上那瓶
直接的帶走....我最愛的慕斯...㊣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這瓶
1.☆Kose☆高絲-超微細泡沫保濕洗面乳
目前市面上價格很不一 愛娃買了一瓶195 但我看網路拍賣有賣到160左右



2.你瞧瞧那擠出來的泡抹...就像是白雪棉花糖一般了.....㊣


3.經過搓揉後...細緻的泡抹.....愛娃就是愛這樣的感覺..


4.要來公布洗完的肌膚...


愛娃覺得洗完的
1.乾淨度很高★★★★★
2.滋潤度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3.白皙度 ★★★★
4.香氣味★★★★
但在NT195這樣的價格裡我想應該是OK的...

愛娃本來還打算要殺去名佳美多搬幾瓶回來...因為當時他寫著特價優惠中...

但在網路拍賣有看到160 頓時失望了...

但相信我會再繼續使用的

因為真的不錯用{#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