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少有個壞習慣就是在睡覺前一定會鬧一下
所謂的鬧就是踢踢被子+翻滾
但是身為媽媽的我~認為都要睡覺了 這樣的胡鬧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每次睡覺前不免就是會有打小孩的過程

前天晚上
我老樣子依舊揍了少爺(打了他大腿一下)
他含淚著說...我是搗蛋鬼..妳們都不愛我(這是他的老台詞了)
然後發現我沒再理他

出了一個新招術
他哭著說【 我想要離開這裡 】

我當時有傻住一下..想說這招新的ㄍㄣˇ
是該好好接招~
我回他 【 我也想要離開這裡 】

這時候 換他傻住了~停止了哭聲...
頓時停頓3秒 他依舊在喊著 【 我想要離開這裡 】 還作勢起身要走
他心想是要我抱住他或拉住他的情景..

但我回他.....【 外面很冷 要出去記得穿外套了】
好氣又好笑的我  我躲進被子偷笑

結果那小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撲向我...傻嬌了...

之後哄哄他一下子就睡著了...

之後我就再回想到底為何會有這新的台詞..
結果我想到~當天晚上他看的海棉寶寶劇情就是有一篇 大家都討厭海綿寶寶搗蛋 結果海綿寶寶離開比奇堡...
也說了這句【 我想要離開這裡 】 我只能說中了海綿寶寶的毒了...

少爺長大了需要很多新的招數才能制伏了他....我該加強...隨時應變..~

少爺 

《 帶著流浪天涯小包包+心愛小趴趴...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