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791.jpg

黄飞红 這東西非常奇妙

話說前一陣子去小p表姐家...
表姐拿出一包花生豆...大大的稱讚他有多好吃多好吃

但天生我不愛吃辣跟加上這是活生生的大陸貨

我展現出..一付非常不削的表情..

但是表姐極力的推荐,甚至說出 不吃會後悔 的字眼

令我好奇...我就帶著懷疑的心...吃了它...

當我吃第一顆時 我只能說 O‧M‧G 也太辣了吧....

但是...奇妙的是...在辣之後的同時...他味道超香的....

那種感覺~就活生生的像是再吃麻辣鍋的那種奇妙感覺..

我回想~就像是之前吃過麻辣包的那種麻辣.. 麻兒不辣

超香又很脆....

而且會讓你想動手拿第二顆....

連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即便嘴裡喊著辣但還是會想吃...

【 人客阿..你看每顆的花生...有多模大~愛吃麻辣鍋的有沒有看到~那紅紅的...辣椒..讚 】 

 _MG_4792.jpg 

IMG_4794.jpg 

IMG_4793.jpg 
  
結果因為表姐的熱情..那天隨手拿了兩包回去~

上星期去了一趟南部旅遊...帶了一包當零食..

正當在飯店跟媽咪看著韓劇時

我拿出黄飞红想說跟媽咪分享 我那媽咪也是跟我一樣...帶著不削的眼神說這東西有這樣好吃嗎...

因為我說的口沫橫飛的說有多好吃就多好吃....

結果結果...在看韓劇的兩個小時...我媽咪的嘴跟手沒停過了......

所以這東西是不是妙

★═☆═★★═☆═★★═☆═★★═☆═★★═☆═★★═☆═★★═☆═★★═☆═★★═☆═★★═☆═★

今天我把另一包帶來公司跟同事分享

昨天我也先預告我今天會帶一包這樣妙的花生來...

結果請同事吃....同事大大的稱讚跟稱奇....

一直說 要團購..

這東西雖然是大陸貨

但是卻有美味..

再吃得當下就不把他當大陸貨了....因為真的超好吃...

我也一直請求表姐能幫忙代購了...

希望有機會讓更多人吃到這樣美味的東西....

因為太好吃 我有請表姐先幫我定購

等這批到貨 我可以提供試吃包....讓更多人品嚐了...

只能說~ 黄飞红麻辣花生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