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去隆鼻了...

從小我就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

家族性的遺傳!我們家族的鼻子!!都偏比較大!!但不挺!!

有鼻子但沒鼻樑..山根凹導致我的眼睛距離會比較寬.....所以我一直不滿意!!!!

最近~我那美麗的表姐去嘗試了!!玻尿酸隆鼻!!害得我蠢蠢欲動!

於是乎~我就拿出我網路達人的專業

上網查詢隆鼻資料!!

於是我查詢到現在的隆鼻技術除了有一般常聽到的玻尿酸..現在有更新的一種叫做"微晶瓷"

他的持續的時間比玻尿酸來的久。

一般來說玻尿酸大約在1年左右!微晶瓷可以維持到2年~且無副作用!!

找了一堆診所!本來想放棄要到表姐那間美容診所打玻尿酸!!~

結果居然被我查詢到這三年間我常常去看耳鼻喉科的醫生~他居然!!!在外面也駐診醫學美容診所!!

機於一種對於他的信任!我最後決定去找他!!

約了一個時間去諮詢後!黃醫生說可以把山根填滿!還有調整一下鼻頭的型狀!!!

我當下就決定馬上施打!!....想說速戰速決了!!!

之前搜尋的資料來說!!看到很多都是在鼻子上敷麻藥!!!

但這位黃醫生說~保證不會痛!!因為就直接打麻針阻斷痛覺!!我能說是高超的技術嗎

以下就是整個過程!!

畫面感覺有點痛~但!!其實是還好!!只有在打麻針時~像是去看牙齒打麻針一樣!!!

<要繼續往下看的觀眾~請有心理準備>

1.正準備開始進行的鼻子!!看看我的山根.....有凹!!!

IMG_0109.jpg  

2.現在再做消毒!!!這很重要喔~不然感染細菌就糟糕了!!!

IMG_0110.jpg  

3.現在再打麻針~打內牙齦!!說真的!!!我覺得很猛

IMG_0111.jpg 

4.最後再補一針在鼻頭的麻針,就要開始進行了!!

IMG_0112.jpg 

5.打入微晶瓷!!傑克你瞧瞧!!就是這樣神奇!!山根!!他站起來了!!(雖然當時感覺有飆淚!!其實是緊張啦!!現在已經一點感覺都沒有)

IMG_0114.jpg 

6.這是我剛打完再休息間等待時後拍的!!!還有點小腫!~

DSC02411.jpg

7.這是隔天跟表姊見面!表姐拍的照片!!看看我的側面鼻子!!!凹陷都補滿了...

IMG_0116.jpg 

8.45度角拍的!!燈光關係感覺鼻頭有點怪怪!!

IMG_0117.jpg 

9.看山根就很明顯了!!!!

  DSC02426.JPG

10.將將將~~~比較圖來了...左邊是當天早上在公司拍的!!右邊是打完之後拍的!!還是有差別的!!

比較.jpg 

剛打完的前兩天會有紅腫!!鼻子也會有異物感

大約在第三天這些都消除了..

一個禮拜盡量不要大力的搓揉鼻子!

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不用擔心變形之類的!

好好維持基本上可以到兩年!!因為這是跟人體組織一樣的科技他會因為代謝影響他維持的時間...

所以會根據每個人的作息跟飲食而改變...少喝酒不熬夜!會維持更久喔!!!

**************************************************************************

哪裡打: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http://www.fashionbeauty.com.tw

黃錦煒 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