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大合照

OPI.jpg 

這是我半年內收藏的 OPI

因為公司之便 我能收藏到OPI 的機會很多

但有些我都是減一些不小心在運送過程中~~~有發生小瑕疵的!!

比如說上排第三隻!就是這樣!!所以~~無法銷售給客人!!

當然我就勉為其難的買下它了

所以慢慢的~我就累積這些 OPI

我來介紹一下 OPI 好了

話說 OPI 號稱是指甲油界的 香奈兒

我在使用第一隻 OPI就愛上它了

對於指甲油我承認我有偏執狂甚至有一種變態的想把所有顏色都搜光的幻想

以前還沒有機會買到OPI的時候 (因為當時OPI實在貴到!!!超g貴)

只有到小屈(屈臣氏)才能我購買指甲油的慾望

我可以沒有粉餅‧但我不可以沒有指甲油

但是之後因為懷孕的關係 ~ 我把收集一盒的指甲油 送給了我的 摯友

之後也慢慢的脫離指甲油的行列..

直到~我與OPI越來越親近!發現他真的是一隻~超級優的指甲油~

我就愛上了他!!不變心  

愛上 OPI 的理由 有很多 基本上他們家的顏色都非常的~~~~正

短指甲 長指甲擦起來都超美的~~(自我感覺良好中)

有多好!人客阿~!!看看下面的照片~~ 

這是我昨天才換色的 E39

E39.jpg

是不是很正~這種有氣質又漂亮的顏色!只有OPI辦的到了。

甚至連這種怪怪色 擦起來也超正.

這是2010 OPI 史瑞克迷你組的顏色










 

 

 

 

 

 

 

 

 

 

 

 

 

 

 

 

 

 

 

 

 

 

 

 

 

 

 

是不是~~真的都超正的!!

所以~我會大聲的說~~OPI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