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獻給我那認識很久很久的 vera 小姐

夠意思吧~從那天vera小姐稍稍提了一下 《法式指甲》

昨天晚上就有一種~FU~所以我就~~認真的拍了過程!多~感~人

vera小姐請注意 看一下~現在時刻是  凌晨 1:00鐘   

因為拍照是歪的頭請稍微歪一下看~!!

01.jpg

我來介紹一下 《法式指甲》的使用工具~

1.法式指甲膜貼紙 >我再佳瑪百貨購買 一份兩張 印象中是 $35元

2.白色指甲油一瓶 >我是購買2010夏日款 $100

3.淺色指甲油一瓶>也可用透明指甲油代替

02.jpg 

接下來~把指甲膜貼紙圓弧居中,貼在每根手指頭上(如圖示)

 
03.jpg   
  

把每隻貼好指甲膜貼紙的前端,塗上滿滿的白色。等待乾........

04.jpg

確定每個指甲都乾了後~把指甲膜貼紙撕掉。

05.jpg 

然後在擦上淺色指甲油。將將將~ 水噹噹了....

06.jpg 

法式指甲油一直以來都是走很有氣質的擦法

我想這是為何會一直都不會退流行的指甲彩繪方式~

因為!!真的非常的有氣質....

vera小姐 是不是很感動~搞完這10隻手指~也要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