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活力跳跳城

◆是的‧沒有錯

 

我承認 其實是我想要去玩
本來皓子拔是想要帶皓子去動物園的
但我實在沒有FU
而且之前一直看到電視在打廣告
我堅決說『 我要帶皓子來這邊玩』
但因為怕假日人一定很多
昨天跟公司請一天假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
從捷運士林站下車1號出口
過馬路到對面座接駁公車或其他公車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一到了門口 就看到他們的大型廣告~
超興奮的我...


應該是我第一次來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裡面,有驚訝到
還挺酷的...
之後買了票 我們就坐電梯到八樓 雖然活動場地在七樓
但需要在八樓往七樓的手扶梯驗票
驗票的人會在手上蓋個印章
只要在同一天可隨時進出就是用這印章識別的...『 跟去夜店的模式是一樣的』

可能是假日的原因
幾乎都沒有人

皓子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媽媽我看到有傻了一下~想說也太高了..

我硬是先叫皓子拔先陪他玩..我靜觀其變了..
裡面還很多服務人員
會指導正確的遊戲方式
皓子也恨遵守
以下是正確姿勢的示範

1.後背貼溜滑道..躺下


2.雙手抱胸‧為了避免摩擦


◆假如沒有照著標準姿勢就會變成以下這樣....


沒錯 我受傷了...超丟臉的..工作人員在我受傷後小小聲的跟我說...
你要不要趣醫藥區擦點藥..
我害羞的表示~不用了...~唉...丟臉死ㄌ.. 所以一定要遵守喔...不然真的很容易受傷

◆還有其他的氣墊玩具....















◆這座溜滑梯也很高了...>"<















◆這是皓子最怕的球了..進去不到三秒鐘就哭了..《 但我覺得超酷的 》



◆這是皓子最愛的巴士..一直在演辦家家酒叫我們都要上車...死不離開了...



早上玩一輪之後
我們想說先休息一下
我看了一下樓層介紹
因為3-6樓需要再買門票
是一些比較大的小朋友了解科學的館
所以我們就去B1
有個積木區
先讓皓子在那邊休息

◆好大的積木...


◆小積木區
 

 

也剛好到了12點~積木區也要休息
所以我們就到2樓的漢堡王解決的我們的午餐



吃完休息一下~因為怕剛吃飽又去玩氣墊遊戲會吐
之後又回到積木區玩了一下

又上去樓上的氣墊區在去玩一輪
大約快四點~我們離開那邊..
因為皓子沒有睡午覺‧已經有發瘋的情況..所以還是趕緊帶走..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小孩天堂
但建議小小朋友還是要平日來
假日人一定很多~
相信小小孩一定會很危險被碰撞...

詳細地點資料可參考以下喔~~

http://mvp299.104web.com.tw/cetacean/ezcatfiles/mvp299/img/img/13475/page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